啊啊啊阿善

你想要的我都不想给

紫宁!快回中传写作业!12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杨超越!我还没准备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”

 

.....

 

Yamy不愧是大姐姐,听着那绵延悠长的叫声,戴上墨镜转头问工作人员“有瓜子吗?”

工作人员“......”

 

“这不是有吗?还骗我没有”

下了看台站在等候处的yamy拎着一袋刚从小卖部花9.8买来的香瓜子等着两个小朋友归来。

 

远处嗖嗖的风声迷了yamy 的眼睛,刚把贴在眼睛上的瓜子壳拿下来 就瞅见远处披头散发的两人走过来。

 

Yamy仰着头 嘴里还吧唧吧唧的磕着瓜子 “上来啦?爽吗?”

 

紫宁回想起刚跳下去时自己控制不住的死死抱住了杨老师,顿时小脸蛋上就泛起了红晕。

“紫宁 你脸怎么红了?难道是刚才风太大给吹感冒了?”

“你才感冒....阿丘!....”嗯杨老师是预言家没错了……

 

“啊 真感冒了,你等着我去问工作人员要杯热水”杨超越摘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紫宁身上,像yamy打了声招呼就跑了出去。

 

Yamy小眼睛滴溜的转了一圈,磕着瓜子的嘴吧唧吧唧道“杨老师这个直男有时候还是蛮会的嘛~”

 

“她超会哦~”紫宁不满道

 

“还是蛮会照顾人的嘛~”吧唧吧唧的瓜子声

 

“她谁都照顾”

 

“还是蛮会撩的嘛~”吧唧吧唧

 

“撩而不自知,渣女”

 

“还是.....”吧唧吧唧

 

“你别(第四声)磕啦!”

 

Yamy看着脸越来越红的紫宁 停下了拿瓜子的手嘿嘿嘿嘿的一直笑着。

 

“....”紫宁

 

紫宁还想说什么,刚侧身就看见杨超越从远处哒哒哒的跑过来,手里还拎着什么。

 

等到面前,才看到杨超越拎着一个烧水壶,就是那种要烧炭放在上面的铁壶。

 

“......你这是要干嘛”紫宁脸上的红晕少了点

“烧热水啊”杨超越拿着那亮亮的看样子一次可以装5升水的锅乐呵呵的说,“工作人员说没热水 他们都是现烧现喝的,正好她们的水又喝完了,我就问她们接了锅”

 

“...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”yamy由衷的赞叹道,又磕起了瓜子。

 

紫宁觉得自己的太阳穴跳得好快,难怪每次宣仪都说自己的太阳穴好疼……

“你要怎么烧?”

 

“我去湖里舀壶水,然后就可以我烧了”

 

“你为什么不买瓶矿泉水?”疼,真的很疼……

 

“矿泉水不热啊”

 

“.....”

Yamy 看紫宁气的小脸又通红,添油加醋道“杨老师,你这也没火啊 你要怎么烧水啊?”

 

杨超越一拍脑门“还真是,家里可以烧。你们等我一下,我去向工作人员买下这个壶”

 

还没等两人反应,杨超越就抱着壶跑没影了。

 

五分钟后。

 

紫宁和yamy看到那个憨憨的,左右摇摆的杨超越飞速跑来。

 

“杨...”

 

“快走快走!”

 

紫宁yamy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杨超越拉着狂奔,yamy的瓜子撒了一地。一到景区大门杨超越就拦了一辆车将两人塞了进去,自己坐在副驾驶上,怀里的壶亮的反光,“师傅,快走快走起!”

 

师傅也是个有着秋名山梦的人,二话不说,一踩离合二油门biu的一下就驶了出去。

 

“怎么样姑娘,这技术可以吧!”

 

紫宁yamy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张嘴刚想问,就从反光镜中看见景区大门跑出来四五个工作人员,边跑还边喊

 

“诶诶!我们的锅!你给我放下!说了不卖!不卖的!”

 

紫宁“........”

Yamy“......”

 

次日

 

星扒客:据路人爆料,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,张紫宁,yamy昨日在北京青龙峡与一帮工作人员发生争执。具体原因暂不清楚,临走前有人看见杨超越怀中抱着一个会发亮的东西,其余两人当时脸色十分紧张。

 

龙丹妮拿着手机的手微微有点颤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