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阿善

你想要的我都不想给

杨超越喜当妈的一个礼拜?09

 

“听着,待会到公司。下车后,超越先下,吸引目光。紫宁掩护。傅菁搀着小美岐中间再走,宣仪挡一下啊。小彩虹,小七负责随时突发状况,其他人和我一起断后,清楚没?”鸭队一边提醒着大衣千万别脱 一边抱起美岐塞进了傅菁怀里。

 

“啊啊啊好大一只啊!这有7岁了吧”傅菁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望着怀里傲娇的小美岐

 

这年龄大一些 记忆就回来些 也就越接近成年的美岐。傅菁想把怀里的美岐往宣仪那推推 毕竟宣仪更熟悉美岐,要给自己,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对付青春期的小女孩。

 

嗯?7岁就青春期了??

 

...

 

宣仪戴上墨镜,看些前面汗涔涔的杨老师,歪头贴在傅菁胸上“你怕什么 该怕的应该是杨老师”

宣仪看着一脸紧张的傅菁抿嘴笑道,随后转过身抱住傅菁,贴着傅菁的胸口将头慢慢下移。

 

傅.外面很攻很凶.家里怂到爆的奶狮子.菁感觉自己身体就那么诚实的僵硬了,想抬手的动作做到一半被一个圆圆的东西阻止了。

傅菁往下一看,小美岐那圆圆的脑袋托住宣仪的大脑袋,慢慢的往上移,“现在是公共场合,宣仪姐姐 你不可以干坏事哦。傅菁姐姐很胆小的,你可不能吓她,她被吓到就要欺负杨老师了……”

 

傅菁脸红的就像那次在撒哈拉沙漠喝醉的时候。

“谁欺负我了……我这么好欺负吗?”

 

小美岐抱住傅菁的腰,“好细呀!呜啊!我也想要,鸭姐姐天天在房间看你的照片,还...呜呜呜呜”

鸭队一把抱过小美岐,塞了五颗大白兔在美岐嘴里“美岐,乖..吃糖吃糖...”

 

美岐还想说啥,这时司机停下车,“到公司了”

 

“好,大家注意啊!行动开始!”

“杨老师!上!”

 

一路上被紧张包围的杨超越捏了捏自己的脸“没事没事,不会被发现的,发现也没事,多大点事啊……啊啊啊好大的事啊!美岐变小了!要是被粉丝知道了……”

 

一车人看着碎碎念的杨老师“......"

 

“快走吧你!磨磨唧唧的!”傅菁起身一把将杨超越推出了车。

 

瞬间外面等待已久的粉丝蜂拥而上“超越!超越!”

“杨超越!杨超越!”

 

杨超越迅速摆好表情,微笑着走向里面。

 

谁知脚下一个踉跄,差点撞到前面粉丝举的长筒大炮上,某芽一愣,下意识抽回手里的相机,杨超越手上没有支点,向前一大步这才稳住身子。

 

她转头,对着始作俑者怒目而视,只见傅菁一脸紧张,英俊的眉毛抖个不停。

 

杨超越极速变脸,顺势挽住傅菁的手臂,吴宣仪见状,向yamy一递眼神,后者心领神会,一个箭步蹿到前面,吴宣仪立马绕到傅菁另一边。

 

两个人紧紧的将傅菁夹在中间。

 

"你在搞什么!绊我干嘛!"

 

傅菁紧张的嘴角都在抖。

 

"沉…太沉了美岐,我快抱不住了…"

 

人流突然变得多了起来,几个人跌跌撞撞得被推着往前走,一个女生被挤出人流,一个跪滑,趴在傅菁脚边。

 

几个人僵在原地,傅菁不知所措的看着手里握着自己手幅趴在地上的女生,手里的重量已经微微颤抖。

 

那女粉抬头,见到了偶像错愕的面孔,视线还躲躲闪闪,女粉还想趁机摸摸傅菁,傅菁就被身旁两个人抬走了。

 

一路狂奔,总算到了公司门口。

 

后面突然开始嘈杂声一片

“谁家孩子?谁家孩子丢了啊”

“好小啊 这么小就追星啊,追谁啊?”

 

石化的10个人看着远处的小美岐 ,写辞职信的想法都有了。

“害,有啥大不了的。辞职了还可以去我家串鸡爪啊,我教你们~”

鸭队无奈道“你电话线修好了,现在是又无聊了是吧”

 

此刻被大姐姐粉丝抱在怀里的小美岐看到超越,用手指指着超越,大叫道“妈!妈妈!我在这里啦~”

 

.........

 

嗯 心碎的声音。差的脱手的几万块大炮。还有几个粉丝激动的晕了过去,不过应该是气晕的。

 

“完了,杨老师又喜提热搜,这次还真严重了”紫宁在一旁叹着气。

 

突然,瞬间的人都冲了过来

“杨超越这是你孩子吗?你孩子都7岁了吗?”

“才不是,孩子7岁、超越才22,不可能的”

“@姐;《%#@&.....”

 

杨超越接过美岐抱在怀里“小美岐啊 我怀疑你还真不是是青春期了吧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